正業建築經理有限公司

履約保證公司簡介

客戶價金的安全一直是我們最重視的,我們不停地思考如何讓客戶價金的風險降至最低,藉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強大的資訊流與金流系統,提昇匯款的效率、加快客戶收款的速度,只為了提供客戶最完善的交易安全機制,並期許我們的努力能夠讓客戶在把購(售)屋價金交付我們管理時,可以對我們更信賴,使用履約保證更放心。『買賣價金信託履約保證』是不動產交易安全的機制,將買賣價金以信託方式管理,確保買賣雙方就買賣價金的給付或返還時,安全無虞。

  『成屋履約保證』制度簡單的說,就是在買賣雙方同意保證責任範圍內的前提下,由銀行出面保證,讓買方得到清楚的產權,屋主也得到應有的價款,並由銀行或建經公司,以公正的第三人角色處理所有事項,做好資金保管、監控與流程控管,如果交易過程中任何一方有違約的事情發生致無法履約,經查證屬實,則銀行將出面,依契約書約定,負應有的責任,將買賣交易風險降到最低。

  信託履約保證就像買意外險一樣,履保費只有房價的萬分之六而已,幾百萬的房子只要花幾千元的費用就能得到最大的保障,非常值得。有了信託履保,消費者在買賣過程中都能省下不少時間與精神,並且還能控管風險,好處多多。

  由建築經理公司(建經公司)負責流程審控與代書管理作業,並負擔價金保證的責任,可以防止單方的惡意或意外情勢下,所造成他方價金權益的損失。客戶對於『安全』、『效率』、『精進的專業技術』、『優質的專業服務』需求,我們始終放在心上,而且一直做為我們精益求精的原動力。